《孤獨搖滾》致敬不斷!小孤獨倒地、遊戲王「先知卡」:顏色一樣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講述擁有社交恐懼症的「吉他英雄」小孤獨與其他三位夥伴虹夏、涼及喜多組成「團結Band」樂團故事的青春爆笑番《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在第八話一曲成神,再加上動畫中各種「致敬場面」,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動畫番,而在近期就有網友翻出一張遊戲王卡直喊,「四人四色,難道這也是一種致敬嗎」瞬間笑歪眾人。

---以下牽扯到動畫雷,介意者請勿往下拉----

▼《孤獨搖滾!》中四人頭髮顏色都不相同,讓網友翻出遊戲王卡直喊「這也是致敬嗎?」。

▲▼

《孤獨搖滾!》至今播映到第九話,小孤獨與夥伴完成首場演唱,也被虹夏認出自己就是「吉他英雄」,其中當「團結Band」演唱完〈那個樂團〉更是讓網友封為一曲成神,直喊「吉他英雄,我的超人!」,讓網路討論度持續發燒。對此,在第九話團員們一起去海邊玩的時候,也出現致敬《七龍珠》飲茶的經典倒地場景,爆笑場景接連不斷。

對此,網友也不斷在動畫中尋找各種哏,就有人翻出一張遊戲王卡「沉睡的綿羊」問到,「難道這也是一種致敬嗎?」只見卡牌上的四隻綿羊顏色正好都對應到涼、虹夏、喜多及小孤獨的髮色,甚至連站的位置都一模一樣,讓網友不禁笑稱「難道這張卡牌是先知嗎?」

此外,隨著動畫人氣飆高,各種周邊也是不斷狂出,例如《孤獨搖滾!》聯名無線耳機小孤獨同款外套等,甚至外套都是男生在詢問,網友也不斷敲碗,希望《孤獨搖滾!》第二季製作消息快點釋出。

▼「沉睡的綿羊」四色跟四位主角的頭髮顏色相同,甚至連排序位置都一樣,讓網友笑稱「這也是致敬」。

▲▼         孤獨搖滾。

▼劇中致敬場景不斷,在第九話就出現「致敬飲茶倒地」的畫面。

▲▼         孤獨搖滾。

▲▼         孤獨搖滾。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