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任內7度對台軍售 總統府:有助維持戰機裝備妥善、提升防衛戰力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於美東時間6日宣布,將就空軍「航材標準零附件」及「航材非標準零附件」,總額約4億2,800萬美元的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表示,總統府感謝美國政府依照《臺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再次以實際行動落實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張惇涵表示,此為拜登政府任內第七度,也是今年第六度宣布對台軍售,所提供對我空軍F-16、經國號戰機及C-130運輸機使用的零附件,將有助於維持空軍戰機裝備妥善,滿足防衛作戰與戰備訓練需求,並有助於提升整體防衛戰力。

張惇涵表示,台灣會持續堅定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與能力,堅定捍衛主權、守護國家安全,更會與理念相近國家持續合作,確保台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