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插人馬與高虹安吵架?柯文哲火大怒譙卓冠廷:告他!拿他祭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爆料,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與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為了安插人馬一事吵架。對此,柯文哲7日上午受訪怒駁,一定會介紹人給他,哪有什麼吵架什麼?直言選舉才剛選完,已經開始在網軍、名嘴、側翼造謠,「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柯文哲出席三重二號配水池暨加壓站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出席三重二號配水池暨加壓站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針對卓冠廷爆料,柯文哲說,今天會開個會,「我覺得我們應該告卓冠廷,直接告他,不可以在網路上每天造謠說謊」;柯說,他跟高虹安什麼地方吵架?安插什麼人給他?講的跟真的一樣,「要遏止這種造謠說謊,我這次下定決心要告他」。

面對記者追問,柯文哲說,一定會介紹人給他,哪有什麼吵架什麼?哪一回事?這場選舉才選完,已經開始在網軍、名嘴、側翼造謠,「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另外,檢調近來針對高虹安助理費案進行調查,柯文哲說,新竹市那個花12億打2場球就不能用的球場,檢察官、調查局有沒有去查?那個花了16億到現在還沒完工的國小,有沒有去查?這種12億、16億的不察,每天查那個60萬的助理費,「我跟你講,司法應該獨立,不是國家的政治工具」。

至於日前出訪日本返台後,被爆耍特權,柯文哲說,這又是造謠,因為他坐在前排,一下飛機就看到接駁車就趕快跳上去了,「難道我坐在前排要等後面的人下來我再故意去做後面的接泊車嗎?這也不可能。我哪有去要求什麼特權?一樣,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