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盈隆點名「比哥吉拉兇悍」 侯友宜:其實我是人類啦

▲▼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會致詞,感謝全體得獎人的辛苦付出。(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在臉書發文表示,2024總統大選千萬別小看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已經是比哥吉拉還凶悍、更大隻的大金剛。侯友宜今(7)日笑稱,「謝謝大家,其實我是人類啦,我不是大金剛,我會帶著市民的鼓舞,認真打拚」。

侯友宜今出席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游盈隆提出的言論。侯表示,謝謝大家,其實他是人類,不是大金剛,他是新北市市長,他會帶著市民的鼓舞,認真打拚,新北市還有很多事需要把它調整做到更好。

另,對於市政會議過程中,侯友宜提到人事升遷希望以內升為主,才能鼓勵士氣。侯友宜受訪時強調,他接任市長4年來,在整個升遷的管道裡面,原則上都是內升為主、外補為輔,因為很多同仁為新北付出很多,需要被看到、被鼓勵;但若找不到適當的人才,會以外補為主,但人事升遷一定是公開透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