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失智翁外出散步深夜未歸 大園警迅速尋獲助返家

▲96歲曾姓老翁迷途至深夜。(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96歲曾姓老翁下午外出散步竟迷途至深夜才被警方尋獲。(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96歲曾姓老翁6日下午獨自外出後直到晚上都未返家,心急的家屬擔心患有失智症的爺爺發生意外,趕緊向警方報案,所幸在警方積極擴大搜尋之下,才在距離老翁住家約3公里外的地點找到一臉疲憊不堪的曾姓老翁,並將老翁接回警所並通知家屬帶回。

▲▲▼警方擴大搜索後尋獲並通知家人帶回。(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擴大搜索後尋獲並通知家人帶回。(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擴大搜索後尋獲並通知家人帶回。(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曾姓老翁的孫子於昨晚21時許至大園派出所報案,稱其爺爺下午外出散步後就一直沒有回家,家人們在附近搜尋,卻都找不到人,由於入夜後氣溫驟降,擔心患有失智症的爺爺在外發生危險,故請警方幫忙協尋。

員警獲報後立即通知線上巡邏警網至曾翁大園區住家周邊搜索,並依照家屬提供的特徵,詢問附近民眾是否有看見曾翁的身影,卻仍舊沒有曾翁的消息,員警於是擴大搜尋範圍,總算在華興路二段上詢問民眾時,得知有一名老翁在路上徘徊許久疑似迷路,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經確認該名老翁就是被通報走失的曾姓老翁,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前來接人,家屬見到平安的曾姓老翁十分感謝警方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