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遭黑道威脅「會開槍喔」 吳怡農嚴肅籲:警方應強化王辦維安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收到電話恐嚇,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表示,這非常嚴肅,譴責任何暴力行為,而據他了解王鴻薇辦公室已經報案,希望警方全力偵查,並強化王鴻薇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7日至台北市文昌宮參拜,而近日王鴻薇連日追打黑道議題,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媒體提問,黑道部分佔負面聲量25%、是否擔心仇恨值提高?

對此,吳怡農表示,顯見操作仇恨是有效果的,但選民期待的是正向的政治競爭,希望接下來的四個禮拜,「我們和對手都能堅持更好的選舉方式,這是中山、北松山選民應得的。」

對於黑道爭議,國民黨副議長葉林傳同樣被起底黑道背景,對此,吳怡農表示,這個議題的炒作可以告一段落,民進黨團提出一個非常具體的選罷法修正案,希望國民黨可以跟進,讓政治制度更符合大家要求,一起來改變

而吳怡農日前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清楚表達黨的立場;黃承國昨稱,「我不是戰犯,但我願意承擔」,並要求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對此,吳怡農表示,非常認同中常委處理方式,社會大眾有質疑就坦蕩蕩來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