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藏「2具女嬰屍」!頭部、顱內瘀血 疑遭虎媽活活打死

▲▼冰箱藏「2具女嬰屍」!頭部、顱內瘀血 疑遭虎媽活活打死。(圖/unplash、推特)

▲嫌犯在家中冰箱藏了2具嬰兒屍體。(圖/unplash、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法國一名41歲的三寶媽被檢舉在家中「藏屍」,警方接獲通報上門查看,結果真的在她的冰箱內發現2具年齡相仿的嬰兒屍體。驗屍報告指出,2名死者皆非難產,出生時非常健康,但頭部與顱內出現嚴重瘀血,疑似是遭到施暴而亡。嫌犯還有3名女兒,分別為18歲、16歲以及8歲,而鄰居則透露,嫌犯是個虎媽,平時對小孩十分嚴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法國一名不願具名男子1日透過電話向警方檢舉稱,他在南部村莊貝端一名41歲女性的家中發現2具嬰兒屍體。警方隨即趕往現場,結果真的在嫌犯桑普雷茲(Aurelie Samprez)家中的冰箱內發現2具女嬰的屍體,並即刻將她逮捕。

法醫相驗後,發現2名死者並非死於難產,相反地,出生時非常健康,但其中一人的頭部遭到重擊,頭部與顱內都有明顯瘀青,疑似為死亡原因。檢方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2名女嬰是否為雙胞胎或是有無血緣關係,也不知道舉報者與此案是否有關連。

嫌犯桑普雷茲的鄰居表示,「我雖然不是很了解她,但我可以告訴你,她是一個非常嚴厲的媽媽。她有3個女兒,分別是18歲、16歲以及8歲。」

由於死者確定並非死於自然死亡,因此桑普雷茲被指控2項謀殺兒童的罪名,而檢方仍需進一步調查詳細的死亡原因。

另一方面,法國2021年3月也曾有一名30多歲的女性在自家冰箱的冷凍庫藏了2具嬰兒屍體。而2015年也有一名母親被發現在家存放5具屍體。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