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傳大奶妹片!男友敲碗「希望妳有這種身材」 網1招神反擊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傻眼抱怨,男友傳來「大奶正妹」的影片,並笑說希望她有這樣的身材,這番話讓她心裡很不好受,同時也好奇「是否是自己反應過度了?」對此,網友們一面倒挺原po,更教戰神招反擊。

女網友昨在Dcard發文吐苦水,當天男友突然傳了個IG影片,直呼「寶寶我滑到的,但我希望妳有這種身材,扣掉arms。」儘管對方事後打電話解釋,說初衷是希望能一起健身,但仍讓她覺得,自己被比較或在男友心裡不夠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爽傳大奶妹片!男友敲碗「希望妳有這種身材」 網1招神反擊

▲男友傳大奶妹的影片給她。(圖/翻攝自Dcard)

面對男友白目的舉動,她傻眼表示,「那他幹嘛不乾脆直接找個身材符合他理想的女生?我過了很久還是覺得超級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我反應過度?」

PO文引起熱烈迴響,就有女生貼出車銀優、KAI和孔劉這三位頂級男神的照片,並分別下註解「希望你跟他一樣帥」、「身材跟他一樣好」,還有「跟他一樣有錢又暖又專情」,同時笑說「圖片都是網路上找的,可以自行換成妳喜歡的。」

爽傳大奶妹片!男友敲碗「希望妳有這種身材」 網1招神反擊

▲車銀優(左)、KAI(中)、孔劉(右)。(圖/翻攝自IG/eunwo.o_c、zkdlin、gongyoo_official)

而廣大網友也紛紛回應,「交往後還一直拿來比較,有夠沒水準,我都直接找有這種身材的當女朋友」、「你也傳猛男給他,說希望他有這種身材」、「無言,超不尊重另一半」、「無言欸...憑什麼就要變成他喜歡的樣子阿,我就問他自己身材好不好,建議分+1」、「真的會讓人不舒服」、「看那些東西無所謂,但什麼叫希望妳有這種身材啊,真的很傷人,絕對不是妳反應過度」。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免會員,快速結帳] 風靡日本!減重名醫「綠茶咖啡懶人速孅飲」 1包不到2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