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讚47歲外表如少女!徐若瑄:「不吃蛋瘦背、戒冰消小腹」保年輕

▲▼徐若瑄保養。(圖/翻攝自FB/徐若瑄)

▲徐若瑄的逆齡外表,讓日本網友狂讚不已。(圖/翻攝自FB/徐若瑄Vivian Hsu)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睽違23年,47歲徐若瑄日前飛到日本公開合體《黑色餅乾》表演, 掀起粉絲們回憶殺,紛紛表示:「看到演出超感動,三人幾乎沒變」、「完全凍齡真的太神奇」,連日本網友也盛讚Vivian的美貌,直呼真的不可思議,《ET FASHION》盤點徐若瑄保養祕訣,一起來學習。

#每天喝大量足夠的水

徐若瑄曾公開分享,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飛來飛去,像是溫度濕度的差異,同時也要克服機艙乾燥問題,因此她每天都會喝大量的水分,從內到外補充,也能幫助新陳代謝,給身體好的循環。

#25歲開始抗老、重視保濕

她曾透露自己偏愛「油保養」,重視肌膚的潤澤感,但挑選時建議視自身膚況選擇, 若是質地過於濃稠,肌膚難以吸收也容易致痘。她也呼籲大家抗老保養要趁早,建議從25歲就要積極保養,否則日後需要花更多心力來拯救。

#少吃蛋、不吃冰

別看她現在身材窈窕緊實,產後其實也有一段減肥撞牆期,後來她聽從化妝師的建議少吃蛋幫助瘦背,盡量不碰冰讓小腹恢復平坦,用飲食控制加上勤健身,恢復少女般體態。

#「吃飯順序」有學問

她曾公開表示,飲食重視均衡且盡量少吃澱粉,因為有時和家人一起吃飯,也做不到太嚴格的標準,所以她從吃飯順序下手,大方向就是先吃菜、再吃肉,澱粉會放在最後吃,也會逼自己放慢吃飯速度,增加飽足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