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哭了!小7工讀生1萬5現金當垃圾丟 清潔隊員翻垃圾山找回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差點哭出來了!台中市梧棲區一家超商工讀生,誤將1袋現金當成垃圾丟棄,梧棲區清潔隊接獲民眾反映後,隨即連絡沿街垃圾車返回,將垃圾倒在隊部空地,花費近30分鐘的時間,終於在成堆的垃圾山中找到藍色垃圾袋內的現金收納袋,經清點現金1萬5000元無誤,原先著急到快哭出來的工讀生瞬間放下心中大石。

▲小七工讀生把袋裝1萬5現金當垃圾丟,清潔隊翻垃圾山找回。(圖/台中市環保局提供)

▲差點哭出來!小七工讀生把袋裝1萬5現金當垃圾丟,清潔隊翻垃圾山找回。(圖/市府提供)

超商邱姓店長表示,工讀生交班時發現現金短少1萬5000元,馬上調閱店內監視錄影設備,發現上一班工讀生不慎將現金收納袋丟進垃圾桶,當成一般生活垃圾丟到垃圾車,趕緊打電話給梧棲區清潔隊。

▲差點哭出來!小七工讀生把袋裝1萬5現金當垃圾丟 清潔隊翻垃圾山找回。(圖/市府提供)

▲清潔隊將垃圾倒在隊部空地,花費近30分鐘的時間找到現金袋。(圖/市府提供)

誤丟現金的工讀生就讀台中一所科技大學進修部,利用白天的時間半工半讀,賺取學費及生活費,如果找不回來需要賠償的話,恐怕接近100小時的工作費就泡湯了,此次事件特別感受到清潔隊服務的熱忱,下次丟垃圾前一定會再三注意。

梧棲區清潔隊長賴竣男表示,隊部李姓班長當天接獲通報後,馬上連絡垃圾車並協助調派幾位同仁合作順利找回,幸好民眾記得是丟在藍色垃圾袋且及時連絡,否則垃圾如果已經下到貯坑內,就跟大海撈針一樣,找到的機率可能是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