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西痛宰南韓球員「狂舞」! 名將痛批:不尊重對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森巴軍團」巴西6日展現王者之勢,在2022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以4比1痛宰南韓晉級8強。此戰巴西在開賽7分鐘就取得領先,上半場就取得4比0大幅領先。而巴西球員在進球後狂舞慶賀,甚至連總教練都加入慶祝行列的作法,卻被昔日愛爾蘭傳奇名將基恩(Roy Keane)痛批,直言此舉是相當不尊重對手!

▲巴西在對上南韓之戰進球後狂秀舞慶祝,引發外界熱議。(圖/CFP)

▲巴西在對上南韓之戰進球後狂秀舞慶祝,引發外界熱議。(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在16強淘汰賽面對「太極虎」南韓,開賽就毫不留情面,上半場45分鐘結束已經建立4比0大幅領先優勢,且巴西攻勢犀利情況下,每次進球後球員都熱情秀舞,就連總教練都與場上球員圍成一圈開心手舞足蹈慶賀。

但這樣的動作卻引來正反兩面評價,曾效力英超曼聯的愛爾蘭傳奇名將基恩就在轉播時表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是在看舞動奇蹟(英國人氣舞蹈節目)嗎?每次得分都要這樣跳舞相當不尊重對手,而且連教練都加入,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但無論如何,在巴西擊敗南韓後,本屆卡達世界盃已經確定亞洲所有參賽國全數淘汰「滅團」,目前非洲國家也僅剩16強賽事尚未出賽的北非勁旅摩洛哥一席,摩洛哥在本屆小組賽以F組第1名的黑馬姿態晉級,但16強將遭遇「無敵艦隊」西班牙,預料也將是一場苦戰。

▲巴西在對上南韓之戰進球後狂秀舞慶祝,引發外界熱議。(圖/CFP)

▲「森巴王者」勢如破竹挺進本屆世界盃8強。(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