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娶回「義大利辣妻」變勝利組!4年生2混血美娃 近況萬人羨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男子近日曬出,自己的義大利妻子和2個混血兒子站在路邊等他回家的溫馨場景。只見妻子背著孩子,滿臉幸福笑容。據悉,2人已經結婚4年,相識於廣州,隨後妻子遠嫁來廣西,現在經常跟著丈夫一起下地幹農活,還入鄉隨俗學做中國菜,幸福生活讓網友羡慕不已。

▲▼義大利女子遠嫁廣西農村。(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

▲義大利正妹遠嫁廣西農村。(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

據《廣西新聞頻道》報導,近日一對來自南寧市馬山縣的中義跨國夫妻,因拍攝自己的農村生活爆紅。

10月中旬,廣西男子農生滲帶著義大利妻子以及2個孩子,從廣東佛山回到馬山縣永州鎮德育村老家。影片顯示,妻子很喜歡農村生活,和丈夫一起種果樹,餵雞餵鴨,村裡有喜事,也會一起去幫忙,和村裡人處的非常好。

妻子柯恣婭說,「我在我國家,我也是農村人,在義大利我們也有一個農場,我們種玉米和小麥,我孩子在這裡,他們會去玩,我好愛這裡。」

▲▼義大利女子遠嫁廣西農村。(圖/翻攝自)

▲丈夫曬出妻子的農村生活,爆紅網路。(圖/翻攝自影片)

說起兩人的緣分,時間還要回到2018年。那時,學歷不高的農生滲已經在廣東打工了12年,做過流水線工人以及保全等,最終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攝影師。

大學畢業的柯恣婭在家人的影響下,來到廣州學中文。兩個同齡人因一個偶然的機會相識,進而相戀,並在8個月後決定結婚。

因為兩人的成長背景和文化差異比較大,農生滲的家人和朋友起初對這段感情還挺擔憂,但很快,他們就都接受了這個務實又熱情的外國女孩。公公也大讚稱,很喜歡兒媳。

▲▼義大利女子遠嫁廣西農村。(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

▲兩人合影。(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

影片顯示,兩個孩子在村裡也相當融入,每天和親友們玩在一起,騎車去釣魚、在草叢裡打滾,盡情享受和父親一樣的童年。

為記錄夫妻倆的日常生活,農生滲在幾年前為妻子開通了帳號,不定期更新。雖然這次回鄉錄製的影片爆紅,但夫妻倆很低調,說更希望宣傳家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