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阿柴在家竟遇火警 牠躲浴室全身燒黑...獲救癱軟趴地

▲彰化出租套房起火消防受困廁所柴犬被救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柴犬火場受困躲廁所被救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園路一處出租套房,中午傳出火警,緊急疏散6名住戶,一樓承租房客出門後套房開始起火,警消出動大批警力到場,迅速將火勢撲滅,最後在一樓浴室找到存活的柴犬,被濃煙燻黑,受到驚嚇癱軟在地,住戶將牠送動物醫院救治,至於火警發生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彰化出租套房起火消防受困廁所柴犬被救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出租套房起火消防滅火搶救,阿柴躲在浴室逃過一劫,被救出後全身癱軟趴地。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中午12時07分許,火勢從1樓竄出,其他2至4樓住戶聽到火警警報器大作,緊急逃出屋外,據住戶表示,在屋外聽到有狗吠叫聲,又看到濃煙竄出緊急打119,大家都為這隻狗焦急,祈禱牠平安無事。

當消防人員到場佈水線滅火並逐樓清查,在一樓廁所後方找到已被濃煙燻得焦黑的柴犬,抱出屋外時,現場的人相當的振奮,高喊「牠還活著」、「太好了」,而這小柴疑似受到驚嚇癱軟在地,有人說「會不會是吸入濃煙」、「趕快給水」大家簇擁而上關心,住在4樓的住戶也是愛狗人士,也養一隻柴犬,隨即先帶牠去動物醫院醫治觀察。

▲彰化出租套房起火消防受困廁所柴犬被救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哲佑表示,消防局派遣11車29人到達現場佈水線搶救,現場2-4樓都有套房出租,共住有7人,除了1樓住戶外出,其餘6人皆疏散,柴犬也平安救出,至於火警發生原因,有待火調鑑識人員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