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歆爆遭雙魚座閨蜜搶工作! 阿Ken秒認出對方:行為很不優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同學來了》將播出「怎麼這麼衰!!碰上妳這“假閨蜜”!!“這些星座”真的啥事都幹得出來」,藝人黃喬歆曾發現雙魚座閨蜜暗地搶工作,沒想到她才剛敘述完,阿Ken就知秒猜到對方人名。

▲▼《同學來了》黃喬歆爆被雙魚座閨密搶工作。(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黃喬歆爆被雙魚座閨密搶工作。(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黃喬歆還原故事:「廠商有互惠贊助服裝,有天雙魚座的閨蜜就怒氣沖沖地給我一個連結,我點進去一看,原來是廠商把我的照片拿去下廣告,增加曝光度,我覺得這還好,但她真的很生氣,一直說廠商很不ok,沒經過妳的同意太不尊重妳,我就想說好吧,然後就沒再跟對方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黃喬歆卻發現閨蜜和這家廠商搭上線:「我說妳不是說他們很不ok嗎?她就說可是他們別的品牌對我很不錯。」沒想到聽到黃喬歆的描述,阿Ken就知道對方身份,還詼諧地向大家暗示:「這種行為很不『優』唷!」

▲▼《同學來了》黃喬歆爆被雙魚座閨密搶工作。(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黃喬歆的故事,讓主持人阿Ken秒認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主持人安心亞也曾被閨蜜出賣:「我跟一個處女座閨蜜講秘密,還說真的不能講出去,她說『我講出去事業走下坡』,我就信了,結果她還是講出去了。」在場的星座專家則補充處女座有一缺點,就是很會搶資源:「如果有他表現的機會,他一定不會把這個機會拱手讓人。」此話一出,黃喬歆立馬點名處女座的張立東:「合理,你看他現在就搶到資源站在這裡。」張立東打趣回應:「各憑本事。」不料這話卻讓阿Ken起疑:「你到底在盤算什麼?你是不是不讓他(納豆)回來?他是我兄弟耶!」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