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1萬8慘被打過期疫苗! 醫辯:1年365天「過2天沒關係」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自費1萬8千元,卻被打過期子宮頸疫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是一家超級沒醫德的診所!」有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說她11月想打子宮頸疫苗,跟診所約在12月初接種,卻在施打完發現,疫苗居然已過保存期限。不僅打到過期疫苗,苦主曝光醫師竟說,「過期兩天沒關係,一樣有藥效」,讓眾人也難以接受,紛紛開轟「太沒道德了!」

這位女網友開頭就用hashtag怒批,「#打過期疫苗」、「#沒醫德」,說她上個月到三重一間耳鼻喉科,付了1萬8千元要打子宮頸疫苗,當時診所告知,疫苗12月才會到,便約在12月2日。當天,她在接種前想確認疫苗期限,醫師雖應好卻不給她看,再問一次還是被敷衍,醫師還直接迅速下針、打完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原PO覺得不太對勁,便追問要看期限,才發現疫苗保存期限竟是11月30日。誇張的不只打到過期疫苗,「醫生事後態度很惡劣,說過期兩天沒關係、一樣有藥效。一下說要退錢、一下又說要和解,最後說一年365天,過期兩天沒關係。」苦主直呼,「我花錢打疫苗又沒比較便宜,我幹嘛要用過期的?快到期的我都不要了」,怒批診所超級沒醫德。

看到貼文後,網友們也為原PO感到氣憤,「這打在人體的東西欸!怎麼可以給過期的」、「一針6000塊的東西……還拿過期的出來==」、「之前去打,每次護士都會讓我確認針劑名稱與日期,一支那麼貴,真的是為何要打過期的啊!也沒比較便宜啊」、「直接提告,沒有任何餘地了」、「可以告,我們診所打疫苗,都是包含盒裝跟效期給病人看過才可以施打!這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