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感慨蔡英文「請神容易送神難」 喊話蘇貞昌負起政治責任下台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全面檢討府院及內閣人事布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6日受訪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負起政治責任下台,並感慨總統蔡英文對蘇揆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王世堅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主視覺發表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再次談及內閣改組議題,他說,呼籲蘇貞昌不管認為自己過去做得多好,或者別人認為他做得多差,好壞都要負起政治責任,就下台吧,如果真的想走,誰也留不住,如果真想留,誰也敢不走。他並酸,很感慨蔡英文對蘇貞昌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另對於內政部長徐國勇因健康因素請辭,王世堅表示,過去當同事時,徐國勇就有一點小的身體狀況,連續累了幾年,確實是因為身體因素請辭。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