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狂賭!台中七期商辦赫見日本線上博弈 年下注8千億日幣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查獲日本籍主嫌在台中市七期商辦大樓開設線上賭場。(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引起全球瘋世足,其中日本隊本屆表現不俗,可惜未能挺進8強。台中警方掌握情資,有歹徒在西屯區七期商辦大樓開設賭場,更搶搭世足熱潮,透過網路吸引大量日本賭客下注,轄區第六警分局上月持搜索票搜索,逮回日本籍主嫌板本姓男子等44人,初步清查賭資超過8000億日幣(折合台幣約1800億),全案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為避免商辦大樓、社區住宅成為隱匿犯罪的溫床,上月執行「清源專案2.0」,查出西屯區七期某大樓內,有線上博弈犯罪集團藏匿其中,該集團是日本線上博弈網站,提供百家樂、體育世足賽等,讓網路上的日本賭客進行下注賭博。

經第六警分局與刑大科偵隊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蒐證後聲請搜索票獲准,於11月29日前往搜索,查獲主嫌坂本姓男子(45歲)、幹部、員工等44人,其中包括日籍6人、中國籍1人、本國籍37人。警方並查電腦主機等不法贓證物,清查發現賭客1年的總下注金額逾8000億日幣,不法獲利相當驚人。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歹徒也搭上世足風潮,開設世足賭盤。(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長蔡元戎表示,警方將持續蒐報加強查緝作為,對有假借合法掩護非法暗中從事賭博者,一定依法嚴處,如有不肖業者隱身幕後經營網路賭盤、職業賭場、地下匯兌及洗錢水房等行為,也會強化蒐證偵辦;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歡迎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就近至警察機關提供犯罪情資俾供查辦,一同維護善良風俗,淨化本市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