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Rosé遊倫敦都穿逾18萬元大衣拼了 冷天照樣露小蠻腰

▲▼ Lisa,Rose            。(圖/翻攝IG)

▲Lisa除了Reformation褲子,從頭到腳行頭都出自CELINE,以短版毛衣搭配185,000元大衣。(圖/翻攝lalalalisa_m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BLACKPINK結束北美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轉往歐洲,站上英國舞台展開巡演,團員Lisa與Rosé趁空檔在倫敦街頭逛逛,不到10度的低溫,兩人都穿上逾18萬元的新款大衣禦寒,身為CELINE品牌大使的Lisa,除了長褲之外,從頭到腳行頭都出自CELINE,還刻意穿上高領短版毛衣露出平坦腹部,硬是比包緊緊的Rosé吸睛。

▲▼ Lisa,Rose            。(圖/翻攝IG)

▲ROSÉ與Lisa手牽手在倫敦街頭奔跑,展現姊妹情。(圖/翻攝lalalalisa_m IG)

Lisa一身CELINE裝扮總價逾40萬元,除了露小蠻腰吸引目光,她搭配報童帽、穿黑短靴,以及要價185,000元、鉤扣設計的羊絨黑色大衣,並背著125,000元亮面黑色小牛皮TEEN BESACE TRIOMPHE手袋,顯得帥氣有型。

▲▼ Lisa,Rose            。(圖/翻攝IG)

▲Rosé穿美國品牌The Row約182,000元的綠色大衣。(圖/翻攝roses_are_rosie IG)

Rosé則以一身黑裝搭配深綠色的美國品牌The Row長大衣在倫敦街頭漫步,此品牌為著名雙胞胎歐森姊妹花Ashley Olsen與Mary-Kate Olsen創辦,多次獲得「時尚奧斯卡獎」CFDA時尚大獎肯定,深受時尚潮人追捧,但價格也是精品級,Rosé所穿的大衣要價逾18萬元。

►劉嘉玲娃娃裝險變孕婦裝 靠低胸露腿亮片禮服扳回一城

►世足「進球王」姆巴佩百萬名錶換不停 「標配」還有Dior男裝

關鍵字:

Lisa, ROSÉ, CELINE, The R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