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選會頒發台南市第4屆市長當選證書 黃偉哲:未來4年兢兢業業於市政

▲中選會許雅芬委員至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頒發台南市第4屆市長當選證書予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中選會許雅芬委員至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頒發台南市第4屆市長當選證書予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4屆市長當選人黃偉哲,已由中選會於12月2日公告當選名單,中選會並於5日上午11時30分,由許雅芬委員至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頒發台南市第4屆市長當選證書予市長黃偉哲,中選會選務處副處長蔡金誥、台南市選委會主委方進呈及民政局長姜淋煌均到場觀禮。

許雅芬代表中選會恭喜黃偉哲當選連任台南市第4屆市長,並表達祝賀之意,黃偉哲市長也將於今年的12月25日宣誓就職。

市長黃偉哲表示,很榮幸能受到市民的支持,當選台南市第4屆市長,今日收到中央選委會許雅芬委員親送的當選證書非常高興,雖然當選證書僅是一紙證明,但是其代表的責任卻是無比重大,他將繼續在市政建設上努力,增進市民的幸福感,並將台南建設為更偉大的城市,實踐他所說過的「市府做得更好、市民過得更好」,未來他會持續在市長的工作上兢兢業業,市民朋友若對於市政有任何的建議,歡迎不吝的指正。

為感謝中選會工作人員專程來台南,黃偉哲市長也準備了台南帶蜂巢的龍眼花蜜、東山的柳丁、火龍果麵、龍崎竹炭皂等台南特產回贈,讓許雅芬委員和蔡金誥副處長直呼住台南真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