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首公開「孩子的爸」雷諾 兩人近日將在比利時登記

▲吳欣盈曝光「孩子的爸」。(合成圖/翻攝自吳欣盈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吳欣盈曝光「孩子的爸」。(合成圖/翻攝自吳欣盈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上月初帶著身孕就職,引起討論,她今(5日)透過臉書首度公布「孩子的爸」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吳欣盈辦公室指出,雷諾的國籍是比利時,並非外傳英國,吳這兩天會與夫婿到市政廳辦理登記,然後才能回台再登記。

吳欣盈在臉書表示,接任立委將近一個月了,即使懷著身孕,她一樣不敢懈怠,讓自己盡快進入狀況,只是這身分來得有點突然,打亂了她原本的人生節奏。她說,本來只想像其他人一樣,安安靜靜結婚生子,但立委的角色,讓她必須要公開這一切。

吳欣盈透露,她和雷諾之前就規畫要在他的家鄉比利時,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公證,卻因為立委就職,延誤登記手續;而這一次,她選擇隻身前往,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

「幸福,跟儀式無關。」吳欣盈表示,她非常珍惜這段緣分,隨著肚子裡的寶寶一天一天長大,她充分體會生命的完整與意義,「此刻的我,充滿感恩的心,過去的曲折,是成長的養分,也是我人生中不能抹滅的印記。也因為經歷過了,才知道被愛,原來是如此珍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