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駐美代表蕭美琴職位互換 吳釗燮:沒聽說

▲▼吳釗燮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4日邀集府院黨召開高層會議,表示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將府院及內閣人事布局進行檢討。對於外傳駐美代表蕭美琴與外交部長吳釗燮職位可能互調,吳釗燮5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時說,「沒有聽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吳釗燮、經濟部次長陳正祺、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經貿談判辦公室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等官員,以「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談判進度」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關注,有沒有內閣人事異動的準備?還說他日前訪美聽到很多聲音,傳聞指蕭美琴駐美已經一段時間,未來國內另有重用,詢問吳釗燮是否有可能再赴美?

吳釗燮答詢時說明,政務官需要負起責任的時候就負起責任,需要離開的時候就離開,這方面絕不會有問題;至於與蕭美琴職位互換的消息,吳說「都沒有聽說」,並指如果陳以信在美國聽到「吳釗燮表現很爛」,讓他知道一下,他就會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