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3歲童遭虐躺加護病房9天 昏迷指數還是3!網友集氣院方搶救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3歲男童受虐昏迷指數3。(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加油!遭生母及其同居男友暴打,腦出血送醫命危的彰化3歲男童,住院至今進入第9天,網友們集氣,期盼男童能度過難關。彰化基督教醫院5日表示,男童昏迷指數依舊維持3,腦壓持續偏高,但絕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積極搶救,男童生母雖被限制住居,也將透過社會處寄物品給兒子,希望他能度過難關。

這名3歲童命運多舛,據悉男童與生母經常受到生父欺凌,不堪虐待下生母申請保護令,離婚後住回新竹娘家,再與陳姓男友同居,男童也經常受虐被打,今年11月份才搬回到彰化溪州租房子居住。

▲彰化3歲童命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3歲男童受虐昏迷指數3,縣長王惠美前往探視。

原本陳男也有個兒子,與3歲童一起居住,生活上出現了諸多的不愉快,檢方指出,案發於11月25日、26日,因為管教問題,男童被生母用衣架及愛的小手暴打,陳男則是用腳踹踢男童的頭部著地,導致身體上下出現數百處重重疊疊的瘀痕及腦出血狀況,送醫時已經意識不清重度昏迷。

男童送醫緊急開刀,至今已經9天仍昏迷中,期間沒有親人到院內探視,也因為長年營養不良身體瘦弱不堪,但強韌的生命力,讓醫護人員看得相當鼻酸不捨,這幾天社會處與男童生母都有透過電話聯繫,也得知她將送物品、玩具為兒子加油打氣,希望他能盡快恢復健康。

▲彰化虐童案,社會處介入調查。(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主動關心3歲受虐男童。(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