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碗沒蓋子!鈔票哥不甩「乾溼分離」罵哭店員 清水服務區回應了

▲▼清水服務區,關東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一名男客4日到清水服務區消費,疑似未注意公告寫「湯燒請使用小湯杯」,質問女店員大碗為何沒蓋子。(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清水服務區昨(4)日傳出有男客在超商前咆哮,拿著關東煮的碗質問店員「為什麼沒有蓋子?」甚至把店員罵哭,一度拿出大疊鈔票嗆「是在糟蹋人嗎?」整個過程被其他顧客看見PO網。清水服務區今日回應,當下已向客人說明原因,安撫雙方情緒後,該男也向店員表示「剛剛比較大聲」,並無報警。

昨日收假日,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人潮相當多,有一名顧客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4日晚間9時許在清水服務區某超商排隊等待結帳時,親眼目睹一名年約40歲男子因為關東煮的大碗沒有蓋子,就把女店員罵哭,該男嗆聲,「沒有蓋子就不要拿大碗出來裝,是在糟蹋人嗎?又不是花不起錢」,說完還真的拿出一大疊錢。

▲▼清水服務區,關東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清水服務區表示,其實是為了讓客人方便食用,才會將大小碗分開,客人疑似沒注意到公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事發當下旁邊約6、7人也一直附和男子的話,覺得店家沒有蓋子就不應該把碗拿出來,最後直接把碗砸在櫃台,原PO說:「全程他們的孩子們在那邊看整個過程,這身教真的很棒,一大家子在為難櫃台妹妹。」

清水服務區區經理回應指出,昨日得知此事後,立刻前往現場調解,向顧客說明為讓旅客方便,避免熱湯灑落,讓關東煮「乾溼分離」,大碗裝料、小碗裝湯,也能方便食用。

▲▼清水服務區,關東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男客持大碗質問女店員,還把大碗「大動作交還」,害女店員當場淚崩。(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區經理指出,跟客人說明後,對方也能理解,並且說「自己剛剛比較大聲,可能要去安撫一下」之後便離去,店員經安撫之後也還OK,繼續完成工作。業者後續也有調閱監視器查看,確認該男並沒有脫序、攻擊行為,並未報警。

▲▼清水服務區,關東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清水服務區昨日遇到收假日,人潮相當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