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上央視稱蔡英文「領導人」 吳怡農:這是大是大非的事情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代表國民黨參加立委補選,近期被揭露兩年前曾上中國官媒《央視》節目,抨擊總統蔡英文是對美國唯命是從的「領導人」,而非稱呼「總統」。對此,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5日受訪抨擊,這是大是大非的事情,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王必須為她過去的言行負責,也必須為她過去的行為向社會交代,選民看得非常清楚。

▲▼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站路口,向市民朋友打招呼,儘管上午9點至10點間適逢上班時間,仍然有30餘位粉絲聚集,甚至配戴2020年吳怡農首度參選立委時的競選徽章。

▲▼ 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於王鴻薇日前受訪批評,中選會對於補選日期的安排算計很深,完全不利於這次參選議員的所有民意代表,吳怡農說,他自己也希望有更多時間選舉,每位參選人都必須面對短短5周的選舉時程,如果中選會決定可以有更多時間,他第一個出來說謝謝。

媒體追問國民黨持續吵這個議題是否有點「無理取鬧」?吳怡農說,很可惜只剩短短5個禮拜,用這樣的議題來炒作,佔據了討論實質有意義的議題,這是可惜的,他認為必須堅守選戰主軸和承諾,並預告本周將舉行一系列的記者會及政見發表會,希望大家用放大鏡好好檢視自己每個主張和立場,希望大家的結論是,自己是值得支持的候選人。

另對於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主張,吳怡農表示,政策和政治不是喊口號,不能靠喊口號來決定政治方向,能源政策必須好好檢討,這是社會大眾關心的,樂見針對重要議題好好的辯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