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假投資詐騙!高雄退休女警痛失1200萬 養老金泡湯了

▲▼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名被詐騙的退休女警來到新興分局報案,再由單一窗口轉到三民一。(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假投資真詐騙案間發生率比去年同期上升,連一名退休的邵姓女警員也被以投資虛擬貨幣泰達幣被詐騙,初估金額達1200多萬。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06月30日下午兩點,邵姓退休女警在住家使用手機看見疑似前理專分享投資訊息,主動向對方聯繫便,並透過介紹投資加密貨幣,等到金額無法領回後,才知道被詐騙,復檢具相關資料,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訴請偵辦。今年9月8日,新興分局以「單一窗口受理之後」轉到三民一分局。

據了解邵姓退休女員警當初報案的時候表示,加入網路社群投資分群組,看到別人有賺錢,所以她也被說服下載APP,開始投資虛擬泰達幣,因為一開始有點小賺頭,所以持續加碼,結果被騙1200多萬,退休金幾乎都被騙光。礙於退休警察身份,該詐騙被害人非常低調,至於能否破案,警方表示會努力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