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家門口突然被郊狼拖走 英勇爸立即跳車救女畫面曝光

2歲女童在家門口突然被郊狼拖走 英勇爸立即跳車救女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爸爸在停車時,突然發現女兒被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父親接2歲女兒放學回家,正在停車時,先下車的女兒突然被郊狼攻擊拖走,情急之下他立即衝下車跑去解救女兒,最後成功救出重傷的對方緊急送醫接受治療,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

這起驚險事件發生在2日,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父親伊利亞胡(Ariel Eliyahuo)正在停車時,一隻郊狼突然出現咬走落單的2歲女兒艾莉亞(Ariya)。伊利亞胡表示,「我當時聽到女兒尖叫聲和哭聲,以為她跌倒,結果我看到郊狼」。

伊利亞胡眼看女兒就要被拖走,立即跑過去解救女兒,並且朝不肯離開的郊狼扔了一瓶水,郊狼才終於逃跑。母親希拉(Shira Eliyahuo)表示,「我看到女兒的褲子沾滿了血,結果我把褲子脫掉發現女兒雙腿都是傷」。

艾莉亞就醫後施打狂犬病疫苗,已經回到家中休養。伊利亞胡表示,他們一家人搬到該社區3年,雖然時常可看到郊狼身影,但郊狼很少攻擊人類。誇張事件也引發家長恐慌,當局目前正在尋找攻擊人的郊狼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