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區「最強雙槍」對決 坦圖、布朗合轟63分射穿籃網

▲塞爾提克坦圖、籃網杜蘭特。(圖/CFP)

▲塞爾提克坦圖狂飆29分、11籃板,領軍終止籃網連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持續穩坐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5日作客踢館籃網主場,這也是綠衫軍雙星坦圖、布朗與籃網兩大頂尖球星杜蘭特、厄文的正面交鋒。此戰坦圖轟下29分、11籃板、4抄截,布朗更有34分、10籃板、2抄截、4阻攻全能表現,最終幫助塞爾提克在下半場脫穎而出,以103比92擊敗籃網,收下本季第19勝。

開季勢如破竹的綠衫軍,前役不敵熱火中斷5連勝後,今日開啟客場6連戰之旅,首戰造訪布魯克林挑戰開季狀況不斷的籃網,此戰兩隊頂尖球星過招,也成為賽事最大賣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作客的綠衫軍率先發難,雙箭頭坦圖、布朗頻頻強攻取分,但籃網也有杜蘭特領軍搶分,搭配厄文適時開火,但塞爾提克半場仍以62比50超前。

下半場兩軍都持續在防守端加壓,第3節塞爾提克投籃失準情況下,團隊單節僅有13分進帳,也讓籃網開始步步逼近,3節打完追到僅6分差距。

但末節綠衫軍重新回穩,特別是在防守上給予杜蘭特極大壓力,坦圖及布朗遠投近切無往不利之下,最終塞爾提克仍以11分之差收勝,為客場之旅開啟好彩頭。

此戰塞爾提克全場以布朗34分、10籃板、2抄截、4阻攻表現最佳,坦圖29分、11籃板、4抄截,但也發生多達9次失誤。

籃網方面杜蘭特轟下31分、7籃板、5助攻、2抄截、2阻攻,但在對手層層壓迫下也出現多達8次失誤,至於厄文則是18分、8籃板、5助攻,籃網此戰輸球後也終止近期一波4連勝。

▲塞爾提克坦圖、籃網杜蘭特。(圖/CFP)

▲籃網杜蘭特此戰雖轟下31分,但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圖/CFP)

關鍵字: 坦圖布朗塞爾提克籃網杜蘭特NBA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