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空地激戰人夫!小三拒出庭「懷孕不能出遠門」 診所秒打臉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人夫偷吃店裡新來的女員工,2人曾在公園空地、餐廳廁所等不同地點發生關係。(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店裡新來的女菜鳥外遇丈夫,2人多次在不同地點嘿咻,包括公園旁空地、餐廳廁所等,怒求償25萬元。小三推託自己懷孕「醫生建議不要出遠門」,希望另訂庭期,但診所向法院表示「她跨縣市移動沒問題」,因此根據人妻所述,判賠25萬元。

人妻控訴,她與丈夫同在一家火鍋店上班,去年8月27日,店裡來了一個新同事,沒想到這名女菜鳥竟跟自己的老公搞在一起,自上班第1天起到同年12月底,多次發生關係,地點遍及汽車旅館、公園旁空地、餐廳二樓廁所等,作風相當大膽。

丈夫自認愧對妻子,決定向小三提出分手,但小三心有不甘,12月31日跑去找正宮攤牌,人妻得知真相後,心碎提告求償25萬元。

今年8月23日開庭前,小三稱自己懷孕,醫生吩咐不能出遠門,希望待預產期結束後再訂庭期,並提出診所的診斷證明書。不過法院實際去函向診所求證,診所回覆她情況尚屬穩定,跨縣市移動應無問題,因此難認其有正當理由無法到庭。

法院再訂於11月15日進行言詞辯論,同樣請小三如果因孕期不適無法出庭,得提出醫生證明請假,但這次小三亦未提出書狀或證明,因此按照一方辯論做判決,並依人妻所言,判決小三須賠償2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