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裝湯請用小碗」 客硬拿大碗甩錢罵哭女店員:又不是花不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聲稱,4日晚間9時許在國道清水服務區目睹一家人無視店家告示牌,硬要用大碗裝關東煮,不僅把女店員罵哭,還拿出一大疊錢嗆聲「又不是花不起錢」,接著直接把碗砸在櫃檯,讓她超級傻眼,「全程他們的孩子們(目測國小)在那邊看整個過程,這身教真的很棒」。

關東煮,黑輪,甜不辣,蒟蒻,熱湯,湯,冬天(圖/CFP)

▲原PO目睹一家人買關東煮,無視店家告示牌硬要拿大碗裝,還罵哭女店員。(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4日晚間9時許在清水服務區某商店排隊等待結帳時,親眼目睹一家人因為關東煮的大碗沒有蓋子,就把女店員罵哭,為首的男子嗆聲,「沒有蓋子就不要拿大碗出來裝,是在糟蹋人嗎?又不是花不起錢」,說完還真的拿出一大疊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旁邊其他人也一直附和男子的話,覺得店家沒有蓋子就不應該把碗拿出來,最後直接把碗砸在櫃檯,「全程他們的孩子們(目測國小)在那邊看整個過程,這身教真的很棒。」

原PO指出,店家的告示牌明明寫著「請用小碗裝湯(大字體而且有蓋子)」,女店員也說大碗的話只能換袋子裝,「不知道那一家子到底有什麼障礙,原來有錢人可以這樣為難一個工讀生,不知道是不是名列世界富豪呢?有問題不去客訴,凶基層幹嘛?因為你們一大家子在那邊為難櫃檯妹妹,搞得拖延大家結帳的時間」。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替女店員抱不平,「就只會欺負小女生」、「將來他的小孩也會到社會上工作,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自己眼睛不好使還怪罪他人」、「真的看過那種愛現錢的人,拿出錢就一副大爺的樣子,可能是突然變有錢的那種,我遇過幾個從小就很有錢的朋友,每個人都很有禮貌,不太會做這種現錢的事,因為其實挺丟臉的」。

也有部分網友建議,這種事情只要是會接觸到客人的工作,每天多少都會遇到幾次,店員可以自己轉念,當成笑話看就好,不用太過在意。還有在超商工作的網友感嘆,「被為難的當下真的都會很無助,我都會跟人家說,『做超商的人都想不開』,只能說她(女店員)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