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在男友胸前!她愛愛對到眼崩潰:走開啦 下秒被賞巴掌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愛愛時,和「男友前任」對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將有意義的人事物以刺青的方式留在身上,但你能接受這種圖案嗎?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把過世前女友刺在胸前,因為圖案相當逼真,某次愛愛時她不小心對到眼,忍不住生氣喊「走開啦」,結果就被男友賞了一巴掌,不知道該如何維持這段感情。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都勸「被打了還不分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交往前曾詢問「妳會不會介意我有刺青?」她當下回應覺得有刺青的男生很帥,但沒想到對方竟是把前女友的臉刺在左胸前,「我很愛她,但她已經過世了,才用這方式紀念」。由於當下感覺男友很哀傷,所以她沒有多說什麼,只認為刺青師傅很厲害,「把他前女友的模樣刺得超級真」,讓她根本不敢直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2人恩愛的時候,原PO總覺得多一雙眼睛在注視自己,讓她覺得很詭異。某次上床男友的刺青太靠近她的臉,她當場忍不住暴怒,喊「走開啦,不要,刺青靠我很近、很噁心」,結果對方直接結束恩愛,且賞了她一巴掌,說「妳很不尊重我前女友」,之後就甩門離開了。

▲妹子,正妹,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突然暴怒,結果被男友賞一巴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隔天男友才跑來道歉,說不是故意的,希望能求得原諒,原PO隨即提出條件,「你把刺青蓋掉,我就原諒你」,對方的臉上頓時閃過一絲猶豫,說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思考,讓她當場心寒,「我覺得這段感情很辛苦,一個活人居然要跟一個去世的人爭寵,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少人看到後都狂勸放生,「這不分說不過去,都打人了」、「重點是打你一巴掌吧」、「這個就分手啊…有什麼好想的,這男如果愛的是死去前女友,那妳也只是他炮友而已,不然怎麼敢打妳?」「這種還不分?會打人一定分手」、「分手啊,管他很哀傷還是怎樣,那麼愛前女友就不要交新的,管不住自己是不是?前女友過世也不能拿來情勒下一任,更何況還打人」、「其他什麼都先不談,會因為生氣就動手的人,絕對不能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