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來台嘴甜秀中文喊:想死你們了! 無預警「驚喜宣布新計畫」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團體Epik High由Tablo、Mithra Jin和DJ Tukutz組成,3人性格幽默,音樂風格強烈,4日訪台登上Zepp New Taipei開唱,兌現3年前說要再來台的諾言。開場一連帶來《Here》、《Prequel》、《Fly》3首熱曲,嗨翻全場,三人向歌迷打招呼時,還特地用各種經典電影配樂隆重問候,笑翻眾人。

▲Epik High台北演唱會。(圖/記者劉宛欣攝)

▲Epik High睽違三年登台開唱。(圖/記者劉宛欣攝)

Tablo一開口問候便大秀中文,嘴甜說道:「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想死你們了!」,之後講韓文時,台下歌迷也給予熱情回應,讓他驚呼「你們會說韓文嗎?嚇我一跳,不用特別學了,你們都太聰明了,讓我有點害怕,真的很厲害,很了不起」,不斷稱讚大家的韓文實力,接著表演《Face ID》、《Rosario》等與其他歌手合作的名曲,也完美發揮功力COVER所有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blo提起上次見面是3年前,感嘆「哇真的好久以前了」,還提到自己最近與防彈少年團RM合作新歌《All Day》,立刻引起全場歡呼,他也開玩笑道「你有聽說嗎?非常好」,接著突然驚喜宣布Epik High「coming soon」透露回歸消息,並表示準備了很多驚喜, 跟很多歌手合作,多次強調「這是驚喜,真的是秘密,不能說!」。

▲Epik High台北演唱會。(圖/記者劉宛欣攝)

▲Tablo不斷秀中文,還嘴甜表示「我想死你們了」。(圖/記者劉宛欣攝)

接著,Tablo還賣關子表示:「還有一個秘密,本來該保密,但我想講,我們有一個成員其實是舞者!」語畢他當場秀起舞姿,表示「不是我、不是鬍渣男(Mithra Jin),是這個人(指DJ Tukutz)」,還笑稱對方是「KPOP之父」。

距離Epik High上次訪台,已是2019年4月的事情,當時主唱Tablo曾經承諾:「我們之後每年都會來台北,明年會帶著超棒的專輯回來!。」沒想到,後來歷經疫情2年,3人無法登台,12月將守約登台,也是他們時隔3年會台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