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敏赫台灣會歌迷「突出現SJ東海」 愛上始源同款火鍋:鼎王好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鼓手姜敏赫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粉絲,他帶來抒情歌《I See You》揭開活動序幕。睽違5年來到台灣,他特地準備中文自我介紹:「因為有你們才有我,5年了,我可以站在大家面前很幸福,我愛你們。」並用道地台語「多蝦(謝謝)」表達感謝。

▲▼ 姜敏赫台灣會歌迷「突出現SJ東海」 愛上始源同款火鍋。(圖/記者吳睿慈攝)

▲姜敏赫獻唱抒情歌。(圖/記者吳睿慈攝)

▲姜敏赫來台愛上始源同款火鍋。(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敏赫來台愛上始源同款火鍋。(圖/記者吳睿慈攝)

姜敏赫在演藝圈內與Super Junior東海感情深厚,對方11月底剛結束在台北小巨蛋3場演唱會,特地為他錄製驚喜的問候影片,東海突然現身於VCR影片裡,令台下冒出陣陣尖叫聲,他也表示想要在台灣看SJ的演唱會。

睽違5年訪台,姜敏赫不忘大啖台灣美食,前往SJ始源熱愛的鼎王麻辣鍋與鼎泰豐,「鼎王太好吃了,烏梅汁好好喝。」並去了大安森林公園,現場看到很多人野餐,令他直呼很想要躺在公園跨年邊看101煙火。

▲▼ 姜敏赫比手指愛心撒嬌。(圖/記者吳睿慈攝)

▲姜敏赫比手指愛心撒嬌。(圖/記者吳睿慈攝)

活動上被問到私下喜歡做什麼事?他直率回答「玩手機」,接著又被歌迷要求撒嬌,他露出難為情表情表示「拜託讓我拍抖音就好了,不要逼我撒嬌。」不想撒嬌,他只好比出手指愛心,但粉絲不買單,他只好用中文說:「哭哭!我要哭哭!」活動2小時多,他還預告會跟CNBLUE一起再來台灣,畫下完美結局。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