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街講吸破200農粉籲「硬起來回擊王鴻薇」 吳怡農回6個字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投入北市立委補選的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4日在捷運劍南路站外舉行街邊演講,現場吸引約200多人圍觀;當他談起最近競選對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王鴻薇強攻黑道議題時,引起現場民眾的氣憤,紛紛希望他能強硬回擊,但他向支持者們表示,他只有6個字給大家,就是「別生氣,去投票」。

本次選戰宣示不掛看板、不掛旗幟的吳怡農,晚間於捷運劍南路站舉行首場街邊演講,現場吸引200多位民眾圍觀,大家拿著手機搶拍他的風采。吳怡農在演說時,提及最近有粉絲告訴他內心很焦慮,且不滿對手、王鴻薇的抹黑戰,希望吳怡農可以硬起來一事,當場引起現場支持者的高度認同,紛紛也高喊要他硬起來。

不過,吳怡農說,他訴求正面的乾淨選戰,他只有6個字告訴大家,那就是「別生氣,去投票」;當他講完這六個字,現場支持者也紛紛表示認同,並高喊要他加油。

吳怡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這次選戰的規劃,他說,這次選擇一場乾淨選舉、正向選舉,其中一部分就是不掛看板、不插旗子,但這不表示沒有宣傳跟海報,他看到現場有支持者拿的是三年前選舉時的旗子,他很感謝這些朋友都還在,小物也都還留在身邊,大家的鼓勵跟肯定是他最大的動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吸引超過200人圍觀。(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