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台啤英熊愛禮飆56分 創T1職籃單場新高紀錄

▲台啤英熊愛禮單場狂轟56分,改寫T1職籃單場得分新高紀錄。(圖/T1職籃提供)

▲台啤英熊愛禮單場狂轟56分,改寫T1職籃單場得分新高紀錄。(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深受球迷喜愛的人氣洋將「早哥」,本季轉投台啤英熊並改名「愛禮」(Cleanthony Early)上陣,4日在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之戰,愛禮展現強大得分爆發力,全場狂轟56分改寫聯盟單場得分新高紀錄,加上綠衫軍一哥蔣淯安終場前24.5秒抓下關鍵進攻籃板補籃,英熊最終以112比108逆轉擊敗獵鷹,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T1職籃單場得分最高紀錄,是原本由新北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所保持的單場52分,苦主也正式獵鷹,而今日獵鷹踢館英熊主場,又再次成為愛禮「飆分秀」祭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獵鷹在德古拉、阿修羅雙塔加持,加上替補火力放送情況下,開賽就一路與英熊纏鬥,但末節獵鷹在射手簡偉儒外線頻頻開火,加上雙塔掌握內線優勢,開始領先優勢。

但地主此時由本土一哥蔣淯安與洋將愛禮聯手吹起反攻號角,愛禮此戰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全場41投21中,狂轟聯盟單場新高56分外帶5籃板、7助攻,加上蔣淯安終場前24.5秒抓下關鍵進攻籃板補籃,隨後愛禮又在剩下5.3秒成功抄截後,快攻妙傳李啟瑋上籃得手,最終綠衫軍就以4分之差成功完成逆轉勝。

此戰英熊除了愛禮狂轟聯盟新高56分外,蔣淯安也有19分、4籃板、5助攻、3抄截,李啟瑋也貢獻14分進帳。

飲恨吞敗的獵鷹方面,阿修羅拿下30分、8籃板,德古拉28分、16籃板,簡偉儒20分、5籃板、4助攻,谷毛唯嘉15分、5助攻、2抄截。

▲台啤英熊愛禮單場狂轟56分,改寫T1職籃單場得分新高紀錄。(圖/T1職籃提供)

▲愛禮此戰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單場狂轟56分。(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