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扭曲車體 搶救1hr不治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台2己北向0.5公里處今(4日)下午4時4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黃姓男子(41歲)駕駛聯結貨櫃車,行經該路段過大彎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貨櫃重心向左傾斜翻覆,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立即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發現黃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經近1小時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

▲▼港西聯外道路北向0.8k基隆港段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2己北向0.5公里路段發生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隆市消防局安樂分隊獲報抵達現場,看到聯結貨櫃車側翻在內側車道水泥護欄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冒出陣陣濃煙,警消人員緊急灑水降溫,發現黃姓男駕駛夾困在駕駛座,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經初步檢傷,發現駕駛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港西聯外道路北向0.8k基隆港段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聯結貨櫃車行經大轉彎處時,貨櫃重心向左傾斜翻覆。

▲▼港西聯外道路北向0.8k基隆港段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2己北向0.5公里路段發生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謝國樑小內閣「第4位首長」出爐 張淵翔出任基隆民政處長

►煙火從天降!香客手遭炸傷 平溪宮廟釀禍...施放者最高罰15萬

►蔡適應北大博士學位遭撤銷 爆料者時代力量江欣怡回應了

►北大審查結果出爐!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 謝國樑回應了

►謝國樑小內閣「第3位首長」出爐 林麗蟬出任基隆綜發處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