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 柳采葳貼一圖曝吳怡農大遲到群組炸鍋

▲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被爆遲到整整一個小時。(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3日出席民權國小校慶,卻被記者揭露大遲到一小時,面對記者採訪時似乎還小有情緒,使場面一度尷尬。對此,剛選上台北市議員的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當天就在臉書貼出一張LINE截圖,顯示當天記者全炸鍋,還有人直言「麻煩以後行程先確認好抵達時間、聯訪時間,不然媒體空等,浪費大家時間」,獲多數成員按讚認同。

柳采葳指出,吳怡農參加校慶行程,跟大家說8點會到,記者等了又等,沒看見人,開始一一打電話給團隊的人,接連打給長官、幕僚,都沒人知道吳怡農在哪,於是現場媒體就整整等了一個小時,而吳怡農被問道為什麼遲到,吳怡農還認為「他沒遲到!」令她痛批,「一個行程聯絡,看出吳怡農的ㄎㄧㄤ,看得出他態度有問題,也看出來,這個團隊根本還沒準備好!」她質疑,這樣的人、這樣的團隊,現在不把大家的時間當時間,態度還一副「我沒遲到很久的感覺」,未來怎麼會重視每一項陳情案、每一個法條細節呢?

柳采葳貼出的LINE截圖顯示,有人在上午8時55分詢問吳怡農是否要抵達民權國小,表示「大家已在門口等近一小時了」,其他成員隨即「+1」詢問,卻無人回應,之後有人忍不住怒嗆「麻煩以後行程先確認好抵達時間、聯訪時間,不然媒體空等,浪費大家時間」,獲得其他成員按讚支持。柳采葳最後表示,「魔鬼藏在細節裡」,此事完全突顯這個團隊工作態度很有問題,根本沒有準備好,從細節最能觀察一個人。

▲▼柳采葳貼出LINE截圖顯示吳怡農大遲到群組炸鍋。(圖/翻攝自柳采葳臉書)

▲柳采葳貼出LINE截圖顯示吳怡農大遲到群組炸鍋。(圖/翻攝自柳采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