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偵查隊長深夜闖禍!酒館消費鬧糾紛 店家怒報案

▲▼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市警察局一名偵查隊長傳出酒後鬧事。(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偵查隊長傳出深夜闖禍!14日凌晨,這名偵查隊長在一家酒館消費,沒想到跟店家發生「糾紛」,恐怕將面臨懲處。記者求證這名偵查隊長所屬單位發生過程,他們以「了解中」回應,還要釐清這名偵查隊長當天是跟誰一起前往消費,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14日凌晨,這名偵查隊長跟友人前往一家酒館消費,過程當中跟店家發生糾紛,店家立刻打電話報警,警察來了之後才發現是「自己人」,但依照程序通報,該偵查隊長現在相當懊悔。記者詢問發生地的轄區分局,他們「異常低調」,僅證實有此事,至於發生經過則強調由這名偵查隊長的直屬單位說明。

記者轉往求證這名偵查隊長所屬單位,該單位以「了解中」回覆,表示會釐清當事人跟誰一起前往消費,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整個發生過程,再追究這名偵查隊長應負起的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