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MW開上人行道冒火花 橫掃17輛機車!21歲駕駛稱精神恍惚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今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陳姓男子駕駛黑色BMW行經忠明南路、國光路交叉口時,疑精神恍惚開上中興大學獸醫院前的人行道,一路撞倒17部機車,造成多輛機車受損,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             。(圖/民眾提供)

▲17部機車猶如保齡球瓶般被撞倒在地。(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21歲)4日凌晨12時26分,駕駛租小客車沿國光路由北往南方向執行,不慎失控偏離車道,擦撞人行道上的機車計17部,現場散落車體零件。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黑色轎車不明原因開上人行道,車底摩擦路緣產生一陣火花,隨後掃倒附近所有停放的機車,後方騎士被嚇得減速通過。

▲▼             。(圖/民眾提供)

▲車底摩擦路緣產生一陣火花。(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整起車禍無人受傷,事故造成多輛機車毀損、BMW車頭受損,經酒測陳男沒有酒駕情形,他自稱是精神恍惚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尚待交通組做分析鑑定。

▲▼             。(圖/民眾提供)

▲陳男車輛車頭受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