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老大公子是國民黨立委」 她:王鴻薇頂多笑綠營被滲透

▲▼王鴻薇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鴻薇。(圖/記者黃國霖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遭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指控背後有黑道勢力。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4日透過臉書表示,黃承國當年加入的幫派叫「天道盟」老大是羅福助,而羅的公子是國民黨的立委羅明才,她認為,王鴻薇頂多笑民進黨被滲透,不能指責民進黨是黑道。

王鴻薇近日狂攻吳怡農黑道議題,認為民進黨是黑道治國,甚至嘲諷地說,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對此,謝欣霓4日透過臉書表示,黃承國當年加入的幫派叫「天道盟,老大是羅福助,而羅的公子是國民黨的立委叫「羅明才」。

謝欣霓認為,王鴻薇頂多可以嘲笑民進黨被滲透,而不能指責民進黨是黑道。

事實上,對於王鴻薇指控民進黨黑道治國一事,外界也指出,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有黑道背景。對此,王鴻薇則認為,葉是透過民主程序當選議員並行使職權,這跟民進黨內部設置一個中常委,讓該人有很大力量主導提名選舉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