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妹在家竟遭擄殺!FedEx司機「送貨盯上她」 不到1hr撕票棄屍

▲▼德州7歲女童雅典娜(Athena Strand)在家遭到聯邦快遞(FedEx)司機綁架撕票。(圖/翻攝臉書Maitlyn Presley Gandy、GoFundMe)

▲7歲女童雅典娜(Athena Strand)在家竟遭聯邦快遞(FedEx)司機綁架撕票。(圖/翻攝臉書Maitlyn Presley Gand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7歲女童雅典娜(Athena Strand)在家離奇失蹤,家屬、警方及志工苦尋2天後,卻被發現陳屍郊外。根據當局調查結果,她遭當時上門送貨的聯邦快遞(FedEx)司機特納(Taner Lynn Horner)綁架撕票,而且很可能不到1小時就遇害。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11月30日,繼母和雅典娜發生爭執後離開房間,準備好晚餐後才回來,卻遍尋不著女童蹤影,在傍晚5時45分左右通報失蹤。當時,雅典娜生父外出打獵,生母遠在奧克拉荷馬州。

警方起初研判,雅典娜可能自行離家卻迷路了,因此等到隔日上午才發布安珀警報(Amber Alert),並且希望當晚就能找到人。因為家屬透露,女童過去也曾經這麼做,但同時很懷疑怕黑的雅典娜願意自行離家。

不幸的是,12月2日深夜,警方宣布在懷斯郡(Wise County)城鎮博伊德(Boyd)尋獲雅典娜遺體,確切死因仍在調查中。

▲▼德州7歲女童雅典娜(Athena Strand)在家遭到聯邦快遞(FedEx)司機綁架撕票。(圖/翻攝臉書Maitlyn Presley Gandy、GoFundMe)

▲警方推測,雅典娜被擄不到一小時就遇害。(圖/翻攝GoFundMe)

懷斯郡警長蘭恩(Lane Akin)表示,雅典娜失蹤時家中曾收到包裹,於是同仁與聯邦快遞合作,果真成功逮捕嫌犯。31歲的特納是聯邦快遞契約員工,與女童一家人既不相識也沒有私人聯繫,但在落網後已坦承犯案,如今被指控綁架及謀殺重罪,保釋金為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80萬元)。

蘭恩坦承,這是自己參與過最艱難案件之一,並且代表警方向女童家屬致上深刻哀悼,「任何時候有孩子死去,都會深深重擊你的心。你會把那孩子與自己孩子同年齡的時候相比…這不是我們希望得到的答案。」

聯邦快遞也對小女孩的不幸遭遇表示哀悼,「文字無法形容我們對這起悲劇報導的震驚與悲傷。首先,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刻,我們的心與家屬同在。我們會持續與當局全面合作,此刻任何進一步問題都應該直接詢問執法部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