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捲黑道風波、鄭文燦陷論文爭議 蘇貞昌:各種意見都該好好處理

▲▼蘇貞昌 立法院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接受徵召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但遭到藍營質疑背後有黑道派系;在此同時,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都深陷論文風暴。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指教,各種意見都該好好考量、好好處理,而學術問題就交由學術機關,依程序來處理。

吳怡農近日遭競選對手質疑背後有黑道派系,他3日也正面回應,表示若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中常委黃承國違法,就不能剝奪他參政的權利,但在政治上不能用法律的原則去處理,呼籲黨中央必須嚴肅面對社會的質疑,盡快提出說明並清楚表達黨的立場;而在此同時,鄭文燦跟蔡適應也都深陷論文風暴,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點名要求下台負責。

對此,蘇貞昌4日上午受訪,被問及吳怡農、鄭文燦、蔡適應進來的相關議題時表示,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的指教,每一張選票也都代表一個期待,要好好地聽取各方的意見,很誠懇地、嚴謹地來檢討,各種意見都應該要好好地考量、好好地處理。

蘇貞昌說,至於相關學術的問題,就由學術機關依相關的程序來處理,每一個人就自己的各種情勢有自己的判斷,他們都尊重。

另外,有關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捲入詐領助理費一事,近日傳出已有被告遭約談,對於此案是否影響到高虹安的就職,蘇貞昌受訪時僅表示,「司法的事情交由司法機關依照法律進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