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走路搖晃險出車禍 為證清白卻掉出這包芭比Q了

▲▼鼓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關心差點被車撞到的陳男(右)。(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43歲)疑因精神恍惚行走在馬路上差點與車輛發生擦撞,員警發現後將他帶至路旁,發現竟是轄內列管的毒品人口,曾多次持有毒品遭逮,陳男在警方盤查過程中,為了證明清白,他清空自己口袋,不料卻掉出一包海洛因,當場人贓俱獲。

▲▼鼓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男(右)遭查獲毒品送辦。(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內惟派出警員于文仲1日晚間執勤結束返所途中,在派出所前發現陳男走路搖晃差點被車子擦撞,還想要闖紅燈穿越馬路,立即趨前攔下帶到派出所前進行盤查。

員警調查發現,陳男已經「老朋友」,曾多次因毒品案件被捕,原本精神恍惚的陳男看到員警後也整個驚醒,但疑因心虛緊張、全身不停顫抖,還自稱因為吃安眠藥才會走路搖晃。

但員警在盤查過程中發現異狀,喝斥「我看到你口袋的塑膠袋了!」,陳男為了證明自身清白,將口袋的東西一一掏出,卻不慎掏出含有海洛因毒品的分裝袋,經檢測屬一級毒品反應,當場百口莫辯,也只能乖乖認栽,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