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開8年92億合約不夠?美媒:賈吉可能想簽9年

▲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最大咖「法官」 賈吉(Aaron Judge)下一張合約備受關注,據參與談判的消息人士指出,31歲的賈吉可能屬意一紙9年大約。

洋基季初開給賈吉一張7年總值2.135億美元(約新台幣67億)合約,但遭拒絕,日前外媒報導,洋基再端出8年、總價3億美元(約92億新台幣)的超大延長合約。不過似乎還不夠,洋基可能得加碼留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表示,試圖完成交易的球隊,通常會在他們對頂級自由球員的報價上多加1年;賈吉在寫下美聯62轟紀錄後,合約可能有機會從年初開出的7年約再多2年,平均薪水將超越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的3550萬美元紀錄。

羅森索進一步指出,若賈吉簽下9年合約,均薪估計落3600萬美元,這將締造野手「薪」紀錄;這紙9年合約規模,相當於柯爾(Gerrit Cole)3年前簽下的合約。

關鍵字: Aaron Judge洋基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