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映光喊「沒被吳怡農請離開」  王鴻薇:這樣高調打臉顯然沒喬好

▲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席次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因被質疑與黑道勢力間的關係,高分貝回擊稱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與其涉販毒、詐欺等罪的兒子趙介佑是他請離開跟開除的。對此,趙映光發聲明駁斥,並稱吳怡農的說法「真的非常不好」,讓國民黨的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直言,「兩造說法,顯然你們自己都沒有喬好」。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批評,民進黨徵召吳怡農,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對此,吳怡農強調,這次是他在選舉,希望大家全力檢視自己的一切努力與作為,對於黑道這件事不予置評,一年多前事發時,「趙介佑是我開除的,他父親也是我請離開黨部的。」

然而,趙映光卻表示,自己沒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卻被他講的像父子共同犯罪,這樣很不好。王鴻薇認為,趙映光這樣高調打臉,顯然兩邊自己都沒有喬好,「請問吳怡農,趙映光這樣你要如何回應?」

王鴻薇也提到,根據《自由時報》2021年5月1日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案,黨中央29日罕見二度發出新聞稿,要求台北市黨部迅速完成除名處分;未料,台北市黨部仍優柔寡斷打算走完程序,預計在下週一開評委會(3日)將趙介佑開除黨籍,傳民進黨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震怒,台北市黨部才亡羊補牢,今晚8點召開臨時評委會,處理趙映光請辭案,以及開除趙介佑黨籍,目前會議已結束,趙介佑黨籍確定開除。」當初如果不是時任黨主席的蔡英文震怒,請問吳怡農會開除趙介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