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荷蘭上半場2球領先 美國凶多吉少有落後必敗魔咒

▲荷蘭德帕伊(Memphis Depay)進球。(圖/路透)

▲荷蘭德帕伊(Memphis Depay)進球。(圖/路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今天由荷蘭對戰美國揭開序幕,小組賽沒輸過球的荷蘭上半場開賽10分鐘就進球,接著中場休息前再攻進第二球,取得2比0領先,陷入落後的美國隊過去從未在世界盃逆轉勝,苦吞5平19敗,要反勝晉級恐怕凶多吉少。

開賽僅10分鐘,荷蘭打出流暢團隊配合,效力巴塞隆納的德帕伊(Memphis Depay)先為球隊首開紀錄,上半場傷停補時第46分鐘再靠比連特(Daley Blind)攻進第二球,儘管「橘子軍團」較少控球權但5次射門較多,且就打進2球效率更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上半場僅3次射門、2次射正,最有威脅的一次射門是第42分鐘,維阿(Tim Weah)禁區外遠射,不過被荷蘭門將諾佩爾特(Andries Noppert )擋出,未能替美國打破鴨蛋。

據外媒統計,美國隊過去在世界盃面臨24次落後,但沒有一次能逆轉贏球,苦吞5平19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