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直播間爆氣! 收「大S兩封律師函」:給我們羞辱成什麼樣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汪小菲媽媽張蘭近日砲火猛烈,幾乎天天在直播間犀利發言,今(3日)又在直播中談論起前媳婦大S(徐熙媛),氣呼呼地表示,收到來自大S方寄出的兩封律師函,還接連指稱她當初幫汪小菲買的婚房,被S媽轉手賣了幾億元,以及戴綠帽子暗指女生別給別人「戴綠帽」。

▲▼張蘭戴綠帽直播、說收到大S方寄的兩封律師函。(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近日在直播間表示收到大S寄的兩封律師函。(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近日在直播間賣貨時,再度談起前媳婦大S,指稱自己當初給兒子汪小菲買的婚房被S媽賣了幾億元,後來為了給兒女居住才又買第2套房,此外,她表示自己想和孫子、孫女講視訊電話,卻收到大S方寄來的兩封律師函,直說「給我們羞辱成什麼樣了!」她也戴起綠帽子意有所指地說:「女孩子喜歡可以自己戴,千萬別給別人戴。」

▲「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 大S閃婚具俊曄…張蘭真實心聲洩密!(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汪小菲母子和大S戰火再起。(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大S今(3日)在IG上曬出銀行帳戶明細,表明雖然是「愛新覺羅汪(意指汪小菲)」挑選的,但實際上是她買單,文末還不忘小酸張蘭「心疼聲嘶力竭賣酸辣粉的被兒坑!」明細上可見2016年從她帳戶出去的購房相關款項,包括多筆交屋款、房貸火險等,總金額高達2億元。此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在下方大讚「早該這樣甩證據」、「高下立見」、「帥氣到不行」、「好狂的明細」。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