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文犀利狂問「蔣家身世」對決策影響 蔣萬安中文回:謝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從政至今,蔣家身世、血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蔣萬安今(3)日下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感恩茶會,現場有外國媒體記者用英文針對蔣家身分提問,但蔣萬安未正面回應,僅用中文回應謝謝,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市政議題上。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今天下午到國軍英雄館出席國民黨台北市感恩茶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一位外媒男記者用英語提問,關心蔣萬安祖父蔣經國的教導,是否會影響到他的政治決策?對此,蔣萬安聽到後雖直視該名記者,卻不願多談,僅用中文表示謝謝,強調最主要還是專注在人才尋覓過程;當該名記者繼續追問時,蔣萬安則說團隊在規畫後續符合市民期待的市政,這才是目前關注的焦點。

至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市府人馬是否會班師回朝?蔣萬安說,團隊尋覓人才過程一直在作業中,也在積極爭取,專業、品格、用人唯才就是堅持的原則,接著用台語表示「好酒沉甕底」,接下來會提出讓市民朋友滿意的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