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論文案燒不停!蔡適應遭撤銷學位 朱立倫:蔡英文出來道歉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等人的碩博士論文相繼遭檢舉涉嫌抄襲,並被學校撤銷學位。對於民進黨人士抄襲連環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嚴正要求,蔡英文總統應站出來誠心地向全民致歉。

▲▼朱立倫出席台北市感恩茶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立倫出席台北市感恩茶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立倫今日下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被問及蔡適應遭審定抄襲,朱立倫說,自己覺得很感慨,蔡英文總統身為一個國家領導,應該站出來誠心地向全民致歉,台灣是一個有是非有良心且重視正義感的社會,蔡英文前一段時間完全瞎挺,甚至對抗台大,現在不只台大,包括台北大學還有其他大學。

朱立倫進一步批,蔡英文不能為一時政治利益,顛覆全民的是非價值、道德觀,呼籲蔡英文應嚴肅道歉,將來這個社會大家都很清楚什麼是對的,什麼事錯的,「台灣社會的基本道德觀,要維護住!」

對於中國官媒發布悼念江澤民的名單,把國民黨可能參選2024人選的名單都列入,包括朱立倫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不是國共交流的開始?朱立倫回應,他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達過希望家屬可以節哀,同時這也代表一個世紀的結束,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希望兩岸和平更和平,這個是國民黨所堅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