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火!3孫陷火海命危 阿公不顧手傷...短褲赤腳回現場救人

記者蔡文淵、翁子皓/苗栗報導

苗栗銅鑼鄉永樂路一處民宅今(3)日下午發生嚴重火警!老屋主在3樓房間睡午覺,孫子們則睡在3樓前面的房間,起火後老屋主倉皇逃生,卻沒見到3名孫子的身影,穿著短褲光著腳,不顧右手受傷跑回住家前面焦急找人。然而,3名孫子被警消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

▲苗栗銅鑼鄉火警,阿公倉皇逃生後,奔回現場找孫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銅鑼鄉火警,阿公倉皇逃生後,奔回現場找孫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縣長秘書李瑞廷指出,老屋主從事餐飲外燴,家裡除了自己與妻子,還有2孫女、1孫子,兒子則是偶爾才回來。案發當時,老屋主在樓上睡覺,不曉得火警怎麼發生。

警消表示,到達現場時2、3樓都起火冒出黑煙,報案人指出屋內3小孩受困,屋主自述在3樓後面房間睡午覺,被濃煙嗆醒,孫子睡在3樓前面房間,而起火原因待查。

據了解,3名孫子分別為,女15歲、男10歲、女11歲,救出時都已無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
 ▲▼苗栗銅鑼鄉火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