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下周啟動市政交接 柯文哲建議:要先確定頭是誰

▲▼柯文哲參訪沖繩嘉新酒店。(圖/觀傳局提供)

▲柯文哲參訪沖繩嘉新酒店。(圖/觀傳局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5日上午將率團到台北市政府與柯市府見面,商討交接事宜,並由立委林奕華擔任交接小組窗口。由於蔣萬安的小內閣未定,柯文哲3日上午在沖繩受訪時說,選完當天晚上就跟蔣萬安講,來交接第一個一定要先確定頭是誰,「我想他比較大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有找好」。

柯文哲說,選完當天晚上就跟蔣萬安講,一般來交接,第一,一定要先確定頭是誰,我們叫PM制,原則上是局對局交接,PM是說萬一有問題要啓動第2線去協調。

柯文哲表示,原則上是這樣,蔣萬安的內閣人事也不可能一天找到人,找到一個人就對接一個,台北市政府本來就有追蹤管理系統,只要在12月25日,正在進行的案子全部調出來,電腦就可以抓出來,那些就是移交事務。

另外一些大工程,東區門戶計畫、西區門戶計畫、社宅、市場改建,這種大的計畫,有另外都有專案就看在府層級誰負責,再去交接,所以交接在當天晚上就想好了,我想他比較大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有找好,「我跟他講說,這交接要花時間,還是要先找到人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